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王涛在全县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时刻树牢“人人都是营商环境,事事关系营商环境”理念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杨晓明主持会议

时间:2023-11-13 10:36:40来源:宁晋报

11月9日,全县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召开。县委书记王涛在会上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,时刻树牢“人人都是营商环境,事事关系营商环境”理念,切实以严的基调、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,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。县委副书记杨晓明主持会议。

王涛指出,要坚持以案为鉴,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,切实提高执行力,做到听指挥、守规矩、能做事,坚定理想信念、严守政治规矩、尊崇执行制度,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。要时刻警钟长鸣,始终坚守廉洁从政底线,守住清廉之心、敬畏手中权力、抵制不良风气,时刻绷紧纪法意识,擦亮清正廉洁政治底色。要扛牢主体责任,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、强化纪律建设、一体推进“三不腐”等方面同向发力,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。要时刻对照党纪法规正己修身,讲政治、顾大局、守底线,从一点一滴做起,从身边小事做起,做一流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和维护者,不触红线、不越底线、不碰高压线,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

会上,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。

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。县委常委,县人大常委会、县政府、县政协、经济开发区(大曹庄管理区)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。